想开股票账户用来打新,打新债哪个证券公司开户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开股票账户用来打新需药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的哦,开户也很简单,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办理或者手机app直接办理都可以,下载券商app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直接地板价!!

发布于2021-9-9 10: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建议您直接选择正规的券商就可以的,现在开户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建议选择一家佣金低和服务好的券商,现在可转债的佣金费用直接做到行业底价附近的!

发布于2021-9-9 10: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打新债操作是没有市值的要求的,开户提前预约的客户经理办理服务进行、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9-9 10: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券商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预约我网上开户佣金十分优惠可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1-9-9 09:1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开户方便快捷,在正规的券商都是可以的,证券公司开户手续费比线下开户优惠很多,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发布于2021-9-9 09: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正规的券商都是可以的,证券公司开户的佣金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准备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可以向我咨询我一对一辅助您开户,欢迎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9-8 21:5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 股票开户现在正规的券商都是可以的,开户之后开通可转债权限就可以参与打新。


打新债是没有持仓市值要求的,比较适合新用户来操作。新用户开户时主要还是看服务和费用。


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这个对于新手来说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来说很多都不太懂,就需要专业人事随时解决。


佣金;正常合理就好,不要贪便宜选择小券商,后面的问题很多。


如果有股票开户,交易的相关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我交流沟通。

发布于2021-9-8 21:5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67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没有单独“打新债账户”,只需要先开好A股股票账户,再单独开通【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权限】,开通后就能打新债、买卖可转债。一、开通权限硬性门槛(2026现行交易所规则)个人投资者想申购新债...
珍珠大王驾到 420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96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打新债的流程是这样的,你得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然后在新债申购日,登录证券交易软件...
资深赵经理 1577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117
股票账户里只有几千块钱,能打新债或者打新股吗?
您好,如果账户仅有几千元资金,是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但无法参与普通A股的新股申购。两者的参与门槛差异较大,小额资金优先选择新债申购更为合适。开户找胡经理,佣金超低!!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