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36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其实咱们个人投资者只能开1个沪市A股账户,科创板的交易权限是绑定在这个账户上的,没法跨多个账户共用权限。要是你在不同券商开过沪市账户,最终也只能把账户指定在一家券商,科创板权限只会对应这唯一的沪市账户,不存在多个账户共用的情况。另外开通科创板权限还得满足2年交易经验、近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的要求才行。

如果这段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一下哦。要是你有科创板账户开通、权限办理,或是其他投资理财相关的问题,都可以找我咨询,我会给你量身定制专业的方案

发布于2026-6-5 22:2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不到两年怎么开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你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根据目前监管规定,投资者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同时证券交易经验需要累计满24个月。如果您想要办理开户的话,可以联系我。开户享受市场成本...
首席卢经理 2300
科创板已开通为啥不能打新,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最常见原因:有科创板权限≠能打新,还必须满足沪市市值≥1万、账户状态正常、新规则下多签一份风险揭示书(2025年7月后)。下面按优先级排查:一、最常见:沪市市值不够(90%原因)科创板...
证券董经理 3434
普通账户可以买科创板股票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可以买的,需要开通权限,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两年的交易经验和开通前20交易日日均50万的要求才能开通权限的
张经理 2880
万一免五开户要求,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证券的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开户前先联系好一位有耐心负责任的证券公司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开户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
资深小婧经理 2475
开通科创板答题标准答案,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二是具有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如果您符合这些条件,我可以协助您开通科创板权限。作为客户经理,我熟悉开通流程和注意...
首席张经理 951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9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