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参与新债打星,还是新股打新,都需要先办理股票开户,开户的话,现在支持线上和线下的办理,具体看你选择哪一种模式。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是支持成本佣金。
发布于2021-9-4 08:50 深圳
新股中签后是否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