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千分之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的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千分之一吗?

叩富问财 浏览:32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的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和沪市主板、深市主板等板块的印花税规则一致,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仅在卖出时单向征收,该费率由国家统一规定,所有券商执行标准相同。
提示:科创板交易除印花税外,还会涉及佣金、过户费等其他交易成本,具体可通过交易明细查询。
我司作为国企背景券商,交易收费透明规范,能清晰展示各项成本明细,同时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您觉得解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想要了解交易成本详情或办理开户,欢迎点击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5-11 05: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千分之一,与A股不同,A股是万分之五。

科创板交易除了印花税外,佣金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开通科创板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对科创板开户或交易费率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为您详细介绍开通条件和费率优惠。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

竭诚服务!只想为您开户!今天开户选我肯定不错!

发布于2026-5-11 10:08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交易印花税怎么收,融资卖出股票印花税正常收吗
您好,两融交易的印花税收取规则和普通A股交易一致,融资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正常收取的。我来帮您拆解清楚哦首先,印花税是国家统一规定的交易税费,不管是普通股票卖出,还是两融中的融资卖出,都...
资深崔经理 71
你好,我在网上看中信证券的是不收前台费的,而且网上交易手续费是千分之一,为什么我的每次交易都扣了5块前台费+1块过户费+千分之一的手续费+印花税。
你好国家交易所规定最低收5元,开户都是免费的,找我们办理佣金账户费率低可以省费用手机股票开户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开户的,开户操作:1.准备年满18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2.通过手...
资深闫经理 7857
股票交易过程中,有印花税,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卖出的时候单边征收。 如果股票有分红利的情况,根据持有时间的不同会收取不同的红利税。
你好,印花税减半了哦,印花税是卖出万五进行收取的,现在每家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开户找我!我们提供成本价佣金!A股、北交所、港股通交易!让您无门槛享受超值低佣金服务!
首席卢经理 4413
鞍山市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的吗,只有卖出的时候按千分之一收?
当前A股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征收,税率为万分之五,全国包括鞍山市都执行统一的印花税规则,你所说的千分之一并不符合当前的收费标准。这是国家统一规定的征收规则,所有券...
资深张经理 64
我的交易手续费千分之3,印花税是千分之1,是不是太贵了我咨询别人说可以把手续费调成千分之一,怎么云办理?
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其实都是没有统一标准的,都可以调低的。基本上只要您这边是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佣金都是可以调低的。网上开户过程也是比较简便,券商手机交易软件上操作就行。在线联系康...
资深康经理 9995
请问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有高低吗?为什么我的要千分之一,有人只有万分之三?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联系好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现在网上开户在券商手机交易APP上办理就可以。券商佣金调低的方法如下:1.选择低...
资深小静经理 51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