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了股票的账户了,要开新三板怎么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新三板上车必备

我已经有了股票的账户了,要开新三板怎么开?

叩富问财 浏览:270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需要您交易满2年喔,然后前20个交易日市值不低于10万元。是可以手机上开通新三板权限的喔

发布于2021-9-3 09:27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开通要满足100万的资产和2年的交易经验,其实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账户的,每家券商的手续费不一样的!找我开户享受后续指导服务

发布于2021-9-3 09:4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啥区别?股票退市后是去哪个三板?
老三板是为了解决退市股票问题。新三板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退市股票后是去老三板。祝投资顺利。
资深张经理 15958
现在个人开新三板的要求和规定是什么?
办理新三板开户需要满足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24713
新三板股票如何交易?新三板的投资门槛有哪些?
开通新三板是需要符合最近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及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目前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现在交易手续费的高低与交易金额的大小和买卖次数形成了一个正相关的关系,您在开户...
资深小梦经理 11135
网上开新三板账户是怎么办理的?
新三板开户需要满足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办理开户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10811
普通人可以买新三板的股票吗?新三板股票风险大吗?
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优惠的证券账户是可以线上获取的,建议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节省软妹币(RMB)!想要拥有终极优惠的交易账户?那就别错过,现在就联系我!
资深李经理 9808
请我什么是新三板?现在有哪些新三板都股票?
新三板也叫中小企业股交易系统,这些企业都是没有上市的。新三板需要先开通权限,新三板开通条件:1、申请权限开通前10个交易日,本人名下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人民币200万元(基础...
然经理 117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