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持有*ST的股票,不满足风险交易权限的两个条件,不能风险交易,那我只能拿着它等退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退市规则及策略 交易权限

你好,我持有*ST的股票,不满足风险交易权限的两个条件,不能风险交易,那我只能拿着它等退市吗

叩富问财 浏览:75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用,能正常卖出,不必等退市。
- 没权限只是不能买,持仓可随时卖。
- 不想卖可等摘帽;真退市可去老三板转让。

发布于2026-4-30 08:06 重庆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不用只能拿着等退市哈,你已经持有这只ST股票了,就算没有风险交易权限,照样可以正常卖出,不用被动等它退市。要是之后还想参与这类风险股票的交易,得先开通风险交易权限,要是暂时不满足条件,可以找券商咨询合规的办理路径,同时多看看公司发的公告,有没有基本面变好、重组或者摘星摘帽的机会,再自己掂量着决定后续操作。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我司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有专业投研团队能帮你分析ST个股的基本面,也能指导你风险权限开通的相关事宜。认可回答的话麻烦点个赞,想要详细沟通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咨询!

发布于2026-4-29 17:5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需要满足哪些硬性条件
目前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券商给的股票手续费是按照万三收取的,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开...
资深小梦经理 1343
ST股票代表什么含义,有什么交易风险?
1.ST:公司连续两年亏损/财务异常,风险警示股,日涨跌幅±5%​2.*ST:连续三年亏损,濒临退市,退市风险最高1.涨跌幅限制:只能±5%,涨跌弹性差,跌停容易闷杀​2.退市风险:业...
老牛经理熊熊 2203
ST 股票、*ST 股票怎么开通交易权限?
您好,普通ST、*ST属于风险警示股,无资金和交易年限要求。只需在APP业务办理板块找到【风险警示板权限】,完成风险测评(等级需达到C4及以上)、签署风险揭示书并通过知识测评,开通后就...
资深小童经理 122
ST、*ST类股票无退市风险,可以重仓长期持有,是否正确?
错误。ST、*ST股票退市风险极高,严禁重仓长期持有。
小包经理 1342
个人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北交所开通应该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并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默认在万2.5的,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
资深小梦经理 1990
被券商限制两融交易权限该如何解除
您好,被券商限制两融交易权限,核心是先查明限制原因、针对性整改,再按券商流程申请解除,合规达标后恢复。两融权限受限多与风险指标不达标、适当性失效或交易合规问题相关,解除需逐项对应处理。...
资深王经理 1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