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情况就是这样,想开户可以加我的V信,参考对比。
大公司,服务好,交易通道CTP,软件方面主流的都可以用,比如文华,博易,同花顺等都可以用
发布于2021-9-1 11:58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1-9-1 11:58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1-9-1 12:05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1-9-1 13:05 南京
股票沪A深A股东账户最多开几个,满三个就不能开了吗?
沪A和深A账户是不是分开计算?我已经有三个账户了还能开户吗?
想换券商但已经开了三个账户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吗?
转户,已经开满三个沪市账户,转户需要先销户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