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年左右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是后面没怎么用了,现在那个账户还在吗?还可以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15年左右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是后面没怎么用了,现在那个账户还在吗?还可以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4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长时间没用的老账户需要去营业部临柜激活才可以使用,建议可以直接新开一个。现在新开户手机上就能在线办理,不仅方便快捷,佣金还有优惠!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8-30 15:10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账户肯定是还在的,就是太久没使用估计休眠了,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的;建议开新账户,老账户佣金高,交易成本不划算,网上开户5-10分钟搞定流程,欢迎咨询详聊!

发布于2021-8-30 15:11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的账户应该进入休眠期了。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面激活,或者重新办理一个账户

发布于2021-8-30 15:13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5年开的属于老账户了,老账户的佣金会比较高,可以新开一个账户。现在网上新开都是享受低佣金的,预约我开户佣金更低价,佣金更低=成本更低=赚更多!!

发布于2021-8-30 15:3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在西安开过一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我在北京,还能再股票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找我,佣金更低,服务nice~
你的客户经理 9982
你好!我08年左右在你们那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有2到3年没使用了,是否已经被销号了?我现在想使用原来的账号,输入原来的账
应该休眠了,建议您重新开户,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613
您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以前没有开过,要去哪开?
手机端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开户的流程,主要有上传身份证,录制开户视频,风险测评,设置密码,开户是完全免费,可以找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开户办理,开户只是一时的,享受巨...
资深康经理 10056
2026年一个人能开几个股票账户?已经有两个了还可以开吗?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证券办理开户佣金通常默认是万三左右,建议找客户经理协商调低默认的佣金,直接在手机上面的券APP开户即可,年龄炒股70岁需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开户,开户前需要准备...
资深小婧经理 3243
我之前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当时存了100块钱,一直没用,那个钱还在吗?
钱肯定是还在的!老账户交易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想换个更【低】费率的账户·欢迎随时联系我咨询!
【杨经理】 7310
你好,我需要开一个股票账户,请问佣金要怎么算?还可以少一点吗?
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佣金也会更低一些。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极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
首席王经理 70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