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的时候期权的持仓需要平仓后才能转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权 持仓 平仓必读攻略

转户的时候期权的持仓需要平仓后才能转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转户的时候期权持仓是否需要平仓,得看具体情况。有的券商要求转户前必须把期权持仓平仓,因为期权交易有一定复杂性和风险性,为避免转户过程中出现问题,会有这样的规定。但也有部分券商允许持仓转移,不过这要满足一定条件,比如新老券商之间有相关的业务对接和协议。

所以,您在转户前最好分别咨询原券商和新券商,了解他们对于期权持仓转户的具体要求。这样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顺利完成转户。

我们能为您提供开户的佣金成本费率。若您有转户或开户需求,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帮您处理。觉得回答有用,就点个赞支持吧。

发布于2026-4-12 19: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转户时股票持仓是否需要冻结?
在办理股票转户的过程中,通常仅会在转户申报的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对拟转出的股票持仓进行临时冻结。在冻结期间,您无法对这部分持仓进行卖出操作。待转户流程全部完成后,持仓将转移至新的证券账户...
高级胡经理 100
韶关办理转户需要先把原来账户里的资金都转出来吗?持仓的基金也可以一起转吗?
在韶关办理转户,不一定要先把原来账户里的资金都转出来,资金可留在原账户,也能转到新账户,这主要看你的个人安排。对于持仓的基金,大部分是可以一起转的。通常像沪深市场的场内基金等,能通过转...
资深张经理 997
转户的时候,持仓的新三板股票能不能一起转,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一般来说,若满足相关转户和新三板交易权限等要求,部分情况下是可以进行转移的,但具体要以证券登记结算等相关规定和你开户券商的具体操作为准。
江北嘴赶死队 227
转户的时候深 A 转托管是不是只能转当天有持仓的股票,空仓的不能转?
你好,深A转托管并非只能转当天有持仓的股票,空仓的深A席位也可以办理转托管。不了解的直接找我即可,开户现在都是手机上办理开户的,包括很多基础业务找我协助你手机办理!
顾经理 173
什么是开仓,平仓,和持仓?什么是白糖期权交易中的开仓,平仓和持仓?
开仓是指下单,平仓是指平掉仓位,持仓是指保持仓位不变,期权开户必须要到营业部办理才能开通,投资者需要满足50万资金和半年以上的投资经验,需要在开户券商进行模拟测试和期权考试,...
张经理. 7843
韶关转户的时候沪 A 和深 A 的账户都要转吗?还是可以只转其中一个?
你好,转户到我司成本价佣金,在韶关转户时,沪A和深A账户既可以都转,也可以只转其中一个,找我开户佣金低的不能再低了,新手炒股可联系我,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找我办理开户可为您提供非常优惠...
高级胡经理 3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