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你好,问一下中签了怎么没扣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经理

经理你好,问一下中签了怎么没扣款?

叩富问财 浏览:1826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 新股中签后,新股中签缴款日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大于中签需缴款金额的话,当日清算会自动扣款。

发布于2026-4-1 17:04 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中签后没扣款不用慌,大概率是资金没存够、银行卡状态问题,或者扣款时间还没到~


咱们先搞清楚原因,再一步步处理:
1. 先查账户资金:打开券商APP看“新股/新债中签”里的金额,对比可用资金,是不是没存够(比如只存了部分);
2. 查银行卡状态:是不是绑定的卡冻结、挂失,或者转错卡了(比如钱存到另一张卡上);
3. 确认扣款时间:新股中签扣款是T+2日(比如周一中签,周三扣款),要是还没到时间,就再等等;
要是资金够但还没扣,刷新APP试试,或者联系券商客服确认。


要是你自己查了还是没找到原因,担心影响中签结果,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我帮你看看具体情况,10年经验能快速帮你梳理清楚~

发布于2026-4-1 16:2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中签后没扣款通常有这几个明确原因:一是中签日当天16点前,你的证券账户可用资金没覆盖中签所需的全部金额,这里要注意得包含新股的认购款、万5的印花税以及相关交易手续费,要是只留了认购款没算税费,也会导致扣款失败;二是你可能错过了扣款时间,A股新股和可转债的扣款都是在中签日收盘后统一进行,要是提前转出资金就会失败;三是账户状态异常,比如账户休眠、被冻结,这种情况也会导致扣款无法正常完成,得先核实账户状态。


以上就是中签未扣款的常见原因,希望能帮到你。我们作为国内前十大券商,有专属的中签短信+APP弹窗双提醒服务,还能实时监测账户资金与状态,同时可为你申请低佣金账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投资服务。要是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帮你详细排查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发布于2026-4-1 16:2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大体上是怎么一回事?
新股中签后扣款有固定时间节点,不是中签当天就扣哦,要是现在还没到扣款时间,或者资金是可用余额但系统还没处理,不用着急,先看看时间和资金情况~咱们新股扣款的时间是“T+2日”(T是你中签...
资深齐顾问 2600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181
中签后只显示“已中签”,没看到扣款就是没成功吗?
不是的,显示“已中签”就代表你已经成功中签了,扣款会在之后自动完成,不用因为没立刻看到扣款就担心失败。我给你拆解一下完整流程✅第一步:“已中签”是什么意思?当券商系统显示“已中签”,说...
平安喜乐 1476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扣款时间未到:T+2日(申购后第2交易日)15:30–16:00清算时批量扣款,盘中不扣。-可用资金不足:总资金够但被理财/逆回购/挂单冻结,可用余额不足。-账户状态异常:身份证过期...
老牛经理熊熊 1332
能不能告诉我,中签了账户里有钱,怎么不扣款怎么弄?
核对可用资金打开资金明细,看「可用余额」是否≥中签应缴款金额,不是看总资产;赎回/赎回理财关闭自动现金理财,赎回场内货币基金、逆回购,释放可用现金;区分普通/信用账户两融中签必须把资金...
珍珠大王驾到 1333
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中签后没扣款先别急,可能是清算时间还没到。通常扣款是在缴款日当天下午到晚间由系统自动进行,有时候银行和券商之间转账处理稍有延迟,只要确保你账户资金充足(包括手续费)就行。建议你检查下股...
资深顾问胡 32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