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码峰怎么调出来,内行人怎么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筹码

筹码峰怎么调出来,内行人怎么看?

叩富问财 浏览:244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筹码峰在炒股软件里一般直接输入“CMF”或者“CYQ”就能调出来,它在K线图右边,用横线长短显示不同价位的持仓成本分布,挺直观的。

内行看筹码峰主要盯几个点:上方密集区是套牢盘,压力大;下方密集区是获利盘,有支撑;股价突破密集峰并站稳,趋势容易延续。结合成交量看更准,放量突破筹码密集区,信号更强。

以上是关于筹码峰调取和看法的小经验,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顾,除了提供工具使用指导,还能结合你的持仓和风格,提供针对性的仓位和波段策略建议。需要进一步帮助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3-26 15:2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花顺炒股佣金多少,内行人怎么看?
同花顺炒股佣金一般收取的标准是万2.5左右,低交易佣金账户可以找到证券公司业务人员申请,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进行开户操作,目前市面上各大证券公司都是支持网上开户的。股票账户开户大概...
资深唐顾问 1011
筹码套牢盘很多但是又非常集中是表示没有庄家在里面吗,内行人怎么看?
低佣金开户找我,支持手机开户。不一定。**“套牢盘很多但很集中”**更多说明:大量筹码堆在少数价位(成交密集区),现在股价在其下方所以显示套牢。是否有庄,不能仅靠这一点下结论。内行一般...
小鹿经理 1496
如何调出同花顺筹码峰
调出同花顺筹码峰的方法:1.先打开同花顺手机App,在首页搜索框输入股票代码,点进去后默认是分时界面,再点一下“日K”切到K线图。2.在K线图右下角会看到一排小图标,找到写着“筹”字的...
资深小元经理 30517
筹码峰怎么调出来,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打开你要查看的个股K线页面,多数炒股软件的底部菜单栏里会有“筹码”或者“筹码分布”的选项,点击就能直接显示筹码峰
江北嘴赶死队 336
放量和缩量的依据,内行人怎么看?
放量、缩量核心判断依据+内行实战看法一、判断标准(简单好记)以近期平均成交量为参照缩量:当下成交量<近期均量,量能明显变小放量:当下成交量>近期均量,量能显著放大常用参照:5日均量,对...
财经小李子 674
量化好用嘛,是不是比较麻烦的,内行人怎么看?
股票量化通道是一种基于统计学原理的股票交易策略,利用股票价格的波动范围来确定买卖点和止损点。量化交易软件好用实用的有:恒生Pro-Trade,迅投QMT等等,只要拥有50万的资产,用户...
资深小陆经理 16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