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大家指点一下,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如何能做得更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如何能做得更好?

叩富问财 浏览:36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申购新股主要看两个条件:一个是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另一个是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比如申购沪市新股需持有沪市股票)。如果想提高中签率,可以尽量分散账户、顶格申购,并坚持每只新股都参与,别错过机会。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除了能帮你规划新股申购策略,还可以提供专属的低佣金通道和VIP快速报单服务,提升打新效率。如果觉得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更具体的打新建议或低佣金办理,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3-23 18:4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工商银行3年大额存单的利率到底是多少啊,如何能做得更好来获取高利率收益?
2026年开年以来,工商银行3年期大额存单年利率会根据起存金额有所差异:起存额为20万元时,利率是3.85%;起存额为50万元时,利率为4.125%;起存额为1000万元时,利率是3....
基金程老师 2424
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新股申购要满足哪些要求?
您好,一般来说账户持有1万以上股票市值才能申购新股的哦,申购新股主要有三个基础条件。首先需要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其次是证券账户状态正常,最后是中签后能及时缴款。佣金过高会加大成本...
首席卢经理 6533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的条件是什么?新股申购要多少资金?
您好,新股申购条件:要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要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是申购新股的前条件。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沪市的每1万元市值配给一个...
资深苏经理 10181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交易明细红色和绿色代表什么,如何能做得更好?
A股交易明细的红色代表主动买入(外盘),绿色代表主动卖出(内盘),仅反映成交方向,不代表涨跌;优化时可补充涨跌标注、大单区分、挂单余量等维度,让信息更全面,避免误判。
平安喜乐 996
谁来科普一下,券商开户哪家佣金低,如何能做得更好?
现在办理证券开户非常智能化,完全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无论您身处何地,只要有网络,**最快10分钟**就能通过手机完成开户申请,审核通过后立马就能收到账号。**开户流程一览:**准备...
小鱼经理 1540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开户券商app下载后运行卡顿怎么办如何能做得更好?
您好,针对您咨询的“账户开通”问题,目前各大券商都支持**非现场开户**。您不需要去营业部,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整个过程流畅的话,大约只需要**10分钟**。**流程简述:**1.验...
小鱼经理 12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