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今天在交易时间内,但是我的股票誒就是卖不出去,怎么办,要急死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我今天在交易时间内,但是我的股票誒就是卖不出去,怎么办,要急死了

叩富问财 浏览:191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是需要已合适的价格成交的,现在是低买高卖的原则的,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成交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地板价!

发布于2021-8-24 16:4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st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ST股票卖不出去时,需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若处于连续跌停阶段,应坚持每日挂跌停价委托并关注公司公告;若进入退市整理期则需尽快卖出;若已退市则需办理老三板确权。
小思经理来咯 2127
股票交易时间内,可以随时买卖的么?
交易时间里能不能随时买卖。如下:①开盘前:9:15-9:25是集合竞价,只能挂单、不能撤单,9:25统一撮价,9:20-9:25连撤单都不让;②连续竞价:9:30-11:30、13:0...
资深小元经理 13887
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感谢解答
跌停卖不出去,是因为卖单远远多于买单,排队靠后;普通散户能做的就是:每天尽量早挂跌停价排队+盯盘等开板机会+评估是否值得硬扛。
珍珠大王驾到 885
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当天想要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就会提示“可用数...
券商田经理 25870
股票交易时间怎么卖不出去股票?
您好,对手盘没有买单或者您挂的价格过高或者过低,不同的正规的券商给相应的佣金是不一样的;现在这里的佣金能做到行业很低的水平;账户开通需要本人的开通本人的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一...
资深張经理 6776
现在也没休市啊,还在交易时间,为什么我的股票卖不出去啊?
你好,有可能是你的定价别人不满意,所以没有人接手
赵顾问 57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