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的盈利怎么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T

做t的盈利怎么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91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做T的盈利计算其实挺简单的。你只需要用卖出价格减去买入价格,再乘以操作的股数,就能算出单次盈利。当然还要考虑交易成本,比如佣金和印花税,这些会从你的盈利里扣除。反复操作的话,记得每次都要算清楚进出价格和费用。

我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经理,可以帮你优化交易策略,并提供低佣金账户减少交易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如果需要具体咨询或低佣金开户,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来给你详细指导!

发布于2026-3-16 22:0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盘中打压是不是出货呀,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盘中打压不一定是出货,需结合股价位置、成交量、支撑位及后续走势综合判断,可能是洗盘也可能是出货
小思经理来咯 256
股票做t盈利计入总盈利吗对吗,谁懂说一下吧
是的,股票做T的盈利会计入总盈利,但具体体现在“已实现盈亏”部分,而非直接改变持仓成本。
小思经理来咯 845
股票盈利怎么取出来?只取盈利不取本金可以吗为什么,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股票盈利不能单独提取,因为证券账户里的资金是本金和盈利混合在一起的,系统不会区分哪部分是赚的、哪部分是本。要取出盈利,必须先卖出股票,资金T+1日变为可用,再通过银证转账转到银行卡。所...
橦经理 2387
佣金最低可以做到多少的,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目前各大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最低可做到万3左右。若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通常有低佣金开户渠道,能为您申请到优惠账户。开户时需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
首席林经理 2182
沪a账户怎么注销,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沪A账户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注销。具体如下:线上注销:登录开户券商的官方APP,找到“业务办理”或“账户管理”选项,通常会有“账户注销”相关功能,按系统提示操作,可能需进行身份验证等步...
首席凡凡经理 9671
期权个人可以做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可以的。期权股票开户手续费的一般水平是6元/张,深入了解并对比不同证券公司的佣金优惠政策同样至关重要。您可以轻松借助互联网渠道找到并询问券商的客户经理,无论您的资金规模如何,券商...
资深小婧经理 55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