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宏微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宏微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885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啊,这个是不可以的,您应该七月份开通账户去满足条件的,超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

发布于2021-8-21 17:40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周办理的账户是不能进行新股的申购的,现在是需要满足要求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8-22 09: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吗?
不可以申购新股石头科技,不满足申购的条件
首席林经理 543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华立科技吗?
申购新股是需要账户上满足20日日均达到1万的市值,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69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联动科技吗?
不可以的,新股申购是有条件限制的,需要20日日均1万的市值。现在开户很简单,周末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你10分钟左右的时间。正规上市券商都是安全的。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
资深黄经理 161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邦基科技吗?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符合以下条件即可申购:1、帐户市值要求。在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中,投资者个人账户内持仓股票的日均市值达...
资深刘经理 1475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康平科技吗?
您好,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现在开户可以参与下次新股申购,欢迎找我办理!
首席南经理 2164
科创板新股宏微科技在8.23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您可以在25号早上查询的,然后您中签的话需要交款,超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
景顾问 7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