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如果跌停是不是就不好卖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

请问股票如果跌停是不是就不好卖了?

叩富问财 浏览:178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跌停了很难找到接盘的,所有不好卖出

发布于2021-8-20 09:55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如果是封死了跌停板就不好卖了,大户有交易通道的还有可能卖出部分,散户只能默默的排队或者等开板了==

我司新开户(知名上市券商),线上开两融,费率丝滑服务nice,右上角一对一欢迎咨询比价~

发布于2021-8-20 09:59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支股票跌停了之后当天不是就不会再有行情的变动了吗?为什么我今天看到一支股票都跌停了之后又涨了?
您好,有的股票跌停之后又在当天再涨上去的原因可以有一下两种情.况:1、主力往往利用一个利空消息打压一只股票到跌停,为了在股价处于低位收集筹码,就在尾盘吃进筹码造成股票价格拉升...
理财师马经理 32576
跌停就不能卖了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跌停不等于无法卖出,而是“排队难成交”。只要交易所还在交易时间(如A股的9:30-15:00),你依然可以挂单卖出,只是必须按跌停价申报。核心逻辑是“时间优先”:跌停板上通常积压了巨量...
文文顾问 1203
一只股票如果跌停了是不是就肯定不能卖了?
股票跌停了基本是卖不出去的,但也有小概率可能成交。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0443
是不是进行股票开户交易后就不好退出了啊?
您好,股票开户交易后是可以退出的,联系右上角客户经理是可以的,如果您想开低佣金的的股票账户,建议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您还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申...
资深顾问苏 6188
我23号把酒ETF以卖三单价委托卖出,今天24号,反馈卖出已报,收盘后说明还没卖出。这正常吗,大约几天能卖出。如果价格下跌,就更不好卖了,该如何操作。
您好,当天挂的未成交单如果没有成交,会自动在收盘后清算的时候撤单(除非您用了条件单一类的高端功能)。如果您有迫切的卖出需求,您可以选择买一价卖出(或者直接选择某些软件有的闪电卖出功能)...
专业张经理 13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