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单向收取,只在卖出时产生,买入不收。这是全国统一的政策,所有券商都一样。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除了税费问题,还能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提供投资策略参考。如果解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想获取更专业的股票交易服务或佣金优惠,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3-11 19:01 广州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对吗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