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要提前预留资金吗?怎么操作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要提前预留资金吗?怎么操作的?

叩富问财 浏览:122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不用提前预留资金,A 股目前实行 “市值申购 + 中签后缴款” 的规则,核心是 “先有市值,再申购买,中签才交钱”。


参与打新的前提是有对应市场的市值:申购日(T 日)前 20 个交易日,沪市需日均持有 1 万元非限售 A 股市值,深市需日均 5000 元;创业板、科创板打新还得先开通板块权限(2 年交易经验 + 风险测评达标,科创板额外要求前 20 日日均资产≥50 万)。


操作很简单:交易日打开券商 APP,进入 “新股申购” 板块,系统会自动显示可申购额度,直接点 “一键申购” 提交即可,全程不扣钱。T+1 日交易所配号,T+2 日公布中签结果。最关键的是缴款:T+2 日 16:00 前,务必让资金账户有足额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连续 12 个月累计 3 次弃购,会被暂停打新资格 6 个月。


想获取低佣金开户渠道、打新额度优化技巧,还能免费解答打新避坑问题,可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一对一为你定制打新方案,帮你高效参与打新。

发布于2026-3-6 09: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不用提前预留资金,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你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佣金费率低,还可下调,开户还可享受VIP交易通道,既省钱又赚钱,如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6-3-6 09: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打新的前提是有对应市场的市值:申购日(T 日)前 20 个交易日,沪市需日均持有 1 万元非限售 A 股市值,深市需日均 5000 元;创业板、科创板打新还得先开通板块权限(2 年交易经验 + 风险测评达标,科创板额外要求前 20 日日均资产≥50 万)。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

发布于2026-3-6 09: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5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678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644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191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有风险吗?详细说明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就是您中签新股所需的认购款项。具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例如,您中签500股,发行价每股10元,那么需要在规定缴款日(通常是T+2日)下午4点...
资深顾问林 3940
港股打新股如何操作?和A股有什么不同吗?
港股打新股的基本操作流程开户需开立香港证券账户(通过港股通无法参与打新)。目前多数国内券商或港资券商可提供港股打新通道。入金将港币资金转入交易账户。通常准备1.5~2万港元可参与多数新...
吴顾问 3698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整体有没有投资风险
你好,新股交易也是有投资风险的哦,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是新股发行价乘以中签股数,比如发行价12元中签500股,就需要存6000元,低费用账户欢迎加微信或者电话找我详聊!直接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4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