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完后再买入成本为何高了,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完后再买入成本为何高了,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56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卖完后再买入成本变高,通常是因为你之前卖出时产生了亏损,或者手续费分摊到了新的持仓上。比如你之前10元买入,8元卖出产生亏损,之后再用8元买入,系统可能会把之前的亏损算进新的成本里,显示的成本就会高于8元。另外买卖都有手续费,这些也会计入成本计算。

以上是关于股票成本变化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经理,熟悉各类交易规则和成本计算逻辑,如果想进一步优化交易策略或节省手续费,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为你提供一对一专业分析和低佣金开户服务!

发布于2026-3-4 14:0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和卖出最合适,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1)基金买入和卖出的时机没有绝对标准,但有几个原则可供参考。买入时,可关注市场估值低位、行业周期底部或基金分红前后。(2)卖出时机则需结合个人目标和市场情况。例如,达到预期收益、基金...
小鹿经理 168
同一只股票不同价格买入,卖出后成本怎么高了,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交易成本计算问题,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类似的困惑。简单来说,您看到的“成本变高”是交易系统根据**加权平均成本**和**交易费用**重新计...
资深王经理 1823
我账户上的限售股能否作为担保品?,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限售股能否作为担保品主要取决于券商的具体规定,不同券商可能有不同标准。一般来说,大部分券商暂不接受限售股作为融资融券担保品,因为限售期内股票无法自由交易,变现能力受限。但若您有流通股或...
资深顾问黄 1801
st一般跌几个板,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普通ST一般3-5个跌停;*ST(退市风险)常见5-8个,极端10个以上。
老牛经理熊熊 1099
如何查询自己的开户信息,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查询开户信息非常简单。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操作:1)登录您的证券交易APP,在"我的"或"账户信息"栏目中查看;2)致电客服热线提供身份证号查询;3)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网...
资深胡经理 1035
可转债的购买流程,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可转债购买流程包括开通权限和交易操作两部分。首先需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条件,通过券商APP即可自助申请开通。开通权限后,您可以在交易时段内通过股...
首席毛经理 5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