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股票开盘就跌停,这种情况怎么才能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跌停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st股票开盘就跌停,这种情况怎么才能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5642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您好,st股票开盘就跌停,这种情况怎么才能卖出去?可以参考下面内容:

一般来说,股票st只是代表该股票有较大的风险,并不代表股票就会退市。通常,交易所会将有风险的股票名称前冠以“ST”,以示区分,如果公司处理好了异常情况,是可以摘去这个称号。如果公司在被以“ST”之后,经营状况持续恶化,随时都有可能会退市。

如果想要卖掉ST股票,短期内没有人买的话,可以每天降低股票的价格,每天比前一天的价格低一点,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卖掉的。因为公司还是有点财产的,股票不会变的一文不值,所以到最后总是会有人拣便宜买股票的。

如果ST股票到了最低价也没有人购买的话,也可以选择自己持有。因为没有确权的ST股票,不会成为废纸,虽然市值会严重缩水,但是也有可能重新上市后翻身,甚至超过原来的股价。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股票操作技巧知识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指导答疑哈!

发布于2022-6-8 10:2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ST股票开盘跌停,那么只有等到跌停板打开之后才能卖出去,或者提前挂单。

股票跌停后如果个人通过交易系统挂单,无论挂单时间有多早,都必须等到开盘竞价时证券营业部才会开始接受挂单,然后再进入竞价系统进行集合竞价。

这种挂单方式相比直接在营业部挂单要滞后大约5秒钟,因此股票跌停散户要想尽早卖出股票,可尝试通过营业部挂单竞价。

以上是关于股票跌停后如何卖出的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股票投资理财的相关内容,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2-6-1 19: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这种情况您只能每天晚上坚持提前挂单,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发布于2021-8-17 09:24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st连续跌停卖不出只能等,等到打开跌停之后再考虑是否卖出。或者研究一下股票的价值,看是否需要卖出,再做决定。

股票在被ST之前已经连续两年亏损,投资者在没有做深入研究之前,最好不要买这类亏损的股票,风险会比较大。

随着现在市场机构化程度越来越高,垃圾股越来越没有市场,所以投资者要关注那些业绩优良的股票。

发布于2021-8-17 16: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种情况只能等到他的跌停打开,才能卖出,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17 09:2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只能挂单,然后看什么时候打开跌停,就能卖得出去,您也可以试一试头一天晚上挂单,很多券商现在是支持隔夜挂单的,这样能稍微快一点挂单,也就是排队排的稍微前面一点,有可能会成交。但是不是绝对的,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1-8-17 09:24 成都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st股票开盘之后就涨停,这种股票直接就可以卖出去的,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微信咨询

发布于2022-1-19 11: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盘和收盘的常规时间是几点
A股(沪深两市)常规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及交易所公告休市日除外),全天交易时间安排如下:A股常规交易时间阶段时间段说明开盘集合竞价​09:15–09:259:25撮合产生开盘...
2488
请教各位前辈,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主要是什么情况呀?
很正常,没有买单,或者买单小于卖单,你需要排队。排在你前面的成交了,还没有轮到你。
安经理 1232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你好,一字跌停时,跌停价堆积的卖单往往几十万手起步,而买单极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原则撮合,您昨天才挂的单,排序非常靠后,!通过手机办理开户,欢迎咨询办理,享受优惠!!
顾经理 1441
股票开盘和收盘的常规时间分别是几点?
一、A股沪深两一、A股沪深两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证北京时间常规时间1.开盘相关时段9点15分到9点25分,开盘集合竞价,9点25分出当日开盘价。9点30分,正式连续竞价开盘。1...
资深吴经理 1040
股票跌停能不能卖出去?怎样才能快速卖出呢?
"你好:,没有买家是很难卖出去:不同正规券商的交易的交易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但是手机申立的流程都是万变不离其综的,一般流程大致为:登陆正规券商官网,点击手机股票账号...
资深張经理 29984
弱弱地问一句,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种情况常见吗?
很常见。ST利空一字跌停,卖单巨量、买单极少,很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3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