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是免费的,现在开户都不需要付钱,也没有年费或管理费。不过交易时会收佣金和印花税,这些是交易成本,不是开户费。如果你是在APP上自己开,佣金一般是默认的,想申请更低的佣金可以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能省不少交易成本。
我是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我们这边不仅可以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还有专业的投顾服务辅助你投资决策。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欢迎点赞,需要开户或咨询可以直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搞定!
发布于2026-3-1 06:23 广州
我想了解下,证券公司开户需要的资料有哪些呢?
想了解下,证券开户怎么注销会不会很麻烦呢?
想了解下,中信证券开户佣金到底有多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