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13 15:48 厦门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