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问一下,证券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呀,能说说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证券入门手册

弱弱地问一下,证券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呀,能说说不?

叩富问财 浏览:51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国内的证券公司既有国企背景的,也有混合所有制的,大部分头部券商都是国有控股,比如我们公司就是十大券商之一,股东以国资为主。这样平台更稳,监管也严,对投资者来说资金安全和合规性更有保障。

不管国企还是私企,选券商关键看服务专业度和费用透明度。我们团队有10年从业经验,能提供股票、基金等全方位投资建议,还能申请低佣金账户。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需要开户或咨询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2-25 07:0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8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弱弱地问,期货做空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才对
您好做空含义预判行情下跌,先高价借合约卖出,等低价买回平仓赚差价;价格跌越多盈利越多,上涨则亏损。操作步骤1.开仓:选择合约,点击卖出开仓,建立空头持仓;2.持有:行情下跌账面盈利,上...
期货江经理 165
弱弱地问一句,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要避免哪些隐藏的坑呀?
各大券商佣金是万三左右的,要避坑,想要手续费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在线开户是首选,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方便快捷,整个流程大概10分钟就能完成,交易佣金根据各家券商...
资深小静经理 1820
弱弱地问一句,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相关的政策依据是啥呀?
现在股票线上开户默认佣金普遍在万3左右,想要低佣金可以优先考虑大型券商的,这些机构通过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可申请更优惠的费率。,一般来说是手续费越低越好,这样你节约的成本也就越多的,目前全...
资深小静经理 1516
证券公司是私企还是国企?哪个是国企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大部分是国企,我司是上市券商,也是国企,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微信咨询
许经理 21260
弱弱地问一下,年化收益3%,一万一天收益多少怎么算啊?
您好!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计算一万本金在年化收益3%的情况下一天的收益,可按照...
资深赵经理 16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