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新股没有申购额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为什么打新股没有申购额度?

叩富问财 浏览:468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20个交易日必须要要日均1万以上的股票市值,沪深两市分开计算,这样才能有打新的额度!下载APP--->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原件正反面--->视频认证--->填写三方关联银行--->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每个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佣金无要求做到成本价!!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1-8-13 13:09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的市值才可以。

发布于2021-8-13 13:10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具体条件如下:

1、在申购日前2天的再往前推20天内,持有超过日均1万元的证券市值(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足1万元的,不满足申购新股条件。

2、沪市每1万元市值配给一个签,一个签到对应1000股;深市每1万元配给两个签,一个签对就为500股。市值在申购日可重复使用。在申购日当日,还必须有可以用于申购新股的可用资金。登录账户,输入个股的申购代码,系统会根据自己账户的情况,自动计算好自己账户的可申购数量。如果数量显示为零的,则不能参与申购

发布于2021-8-13 13:10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网上新股申购需满足规定的市值要求才有相应的网上新股申购额度,沪深市场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包含以下内容:

1、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沪深市场的市值标准为:

沪市: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账户中上海非限售A股股票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每一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额度。

深市: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账户中深圳非限售A股股票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每一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额度。

2、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深圳市场)投资者的同一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

祝你投资顺利,生活愉快,换新账户可以私聊我额,优惠包满意~

发布于2021-8-13 13:18 厦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我司佣金超低,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1-8-13 13: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因为你还没有满足新股的申购条件,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13 12:5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根据你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配额的。不同的市场分别计算。
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13 12:56 乐山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的时候,没有市值,就没有申购额度

发布于2021-8-13 12:5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申购额度的前提是您前20个交易日必须要要日均1万以上的股票市值,沪深两市分开计算,这样才能有打新的额度!

发布于2021-8-13 12:5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额度是需要您自己交易产生的,要求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一万元以上才行的,超低佣金开户可联系我!

发布于2021-8-13 13:10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8-13 13:2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即可操作申购的哦,申购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可以免费在线开户的,交易佣金费率都低!!

发布于2021-8-16 16: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97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949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60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请问申购额度确定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1)申购额度通常由券商根据你的账户资产、交易记录等因素综合评估。(2)不同的新股发行可能会有不同的申购上限,需以公告为准。(3)建议关注券商的通知,及时了解自己的可申购金额。如果你对...
小鹿经理 113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
打新额度不是凭空产生的,它取决于你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有股票的市值。额度为0,99.9%是因为下面两点之一:最可能的原因:你最近没有买过股票,或者刚买还没到计算时间。额度计算规则:你账户...
资深谢经理 13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