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开了户,不用的话,会出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如果开了户,不用的话,会出事吗?

叩富问财 浏览:399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开了户,不用的话,不会出事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您长时间不用的话,会导致账户冻结,到时候只能联系管理员帮您解冻了。如有需要开户的可以右上角联系我,我免费一对一为您指导。

发布于2021-8-12 09:57 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开户成功以后您可以选择不去交易股票的,不过您如果长时间不用的话账户是会休眠的,大部分的券商的账户在三年不用的情况下会金融休眠状态,不过也有部分券商是例外,具体还是要咨询券商。

办理股票的证券开户有门槛要求,没有资金要求,需要的资料就身份证和银行卡。

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本佣金价,可以一对一协助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8-12 10:22 深圳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开户完成后不用没事的,如果您2-3年都不使用的话只是会给账户冻结,如果想再次使用需要您这边带上您的身份证去该券商的营业厅来进行解冻的,现在开户都是可以网上来开,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开户的流程如下;

1.打开App,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开户页面;2.录入并完善个人基本资料,拍摄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3.录制视频,会让您说一句本人自愿再某某证券公司开户4.设置账户和交易的密码5.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想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找我开户可以给您超低佣金,还能享受新客8大权益,没有资金门槛要求。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2-8-29 14:5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事的,这只是一个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是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网上提交资料一键完成的。现在公司限时优惠,开户咨询我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1-8-12 09:58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了不使用是不会出事的,开户现在手机就可以直接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建议您网上开户佣金会更优惠

发布于2021-8-12 10:0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不买的话,是没有影响的。但是70岁以上的投资者需要去柜台申请开户,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是一样的。而且现在网上开户也都是主流方式,客户经理接触到的客户是很多的,所以这样您一般是可以拿到成本价佣金的。有任何开户需求欢迎点击主页咨询了解,我司佣金除印花税全包低至成本价,直接给不为赚钱,只为开发优质客户。

发布于2023-6-7 16: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了不使用是不会出事的,开户长期不使用会自动休眠了,随时可以预约我,找我开户的投资者佣金极其优惠的!

发布于2021-8-12 09: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后是否使用完全看个人意愿,长年不使用也只是导致账户进行休眠状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12 10: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后也可以不进行交易,如果两年还没有进行交易账户就会进入休眠。

发布于2021-8-12 10: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长期不用的话账户就会休眠,没有太大影响

发布于2021-8-12 10:4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现在是建议您提前咨询客户户经理的,现在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1-8-12 11: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使用也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只是长时间未使用,后面再使用需要激活该账户

发布于2021-8-12 12:2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只要没满70岁就可以网上开户,现在随时全天不打烊协助您开户,在网上开户的话时间和地点是都没有限制的。垂询找我免费开户!全程指导低佣账号的开通!

发布于2021-8-12 13:2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网上开户的话时间和地点是都没有限制,垂询找我免费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全程指导低的佣账号的开通!

发布于2021-8-17 13: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股票开户方式很简单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我司佣金利息等费用都是优惠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9-13 09: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拿家里人的身份证帮忙代开股票账户,后面会不会出事
用家人身份证代开账户这件事从合规层面看确实存在较大隐患,证券法明确规定证券账户实行实名制,账户开立必须由本人操作,账户使用也必须是本人操作。代开账户本质上是借用他人名义从事证券交易,一...
赵经理 73
我好,我原来在国泰君安南宁开了一个户,但是我好久不用啦,我想销户,但又不是南宁本地的,请问要怎么办?
现在开户也很简单,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你可以选择在手机上开通股票账户也可以选择去就近的证券营业部去开通股票账户,然后在软件开户的地方完善个人信息就可以了,优惠的费用,透明...
首席客户经理 2268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43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385
有谁知道,证券开户后一直不用会出现啥情况呢?
证券开户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产生费用或影响征信,但可能出现几种情况:一是账户若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且资金余额不超过100元,会被系统自动转为“休眠户”,此时无法买卖股票,需本人通过A...
橦经理 2021
我想问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出现什么状况啊?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可能会遇到以下几种情况:一是账户资金可能被闲置,错失投资机会;二是如果账户内有持仓,可能会受到股价波动的影响;三是账户信息可能过时,需要更新;四是若长时间不进行交易,可...
资深胡经理 17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