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想打新债的话,可以开通自己的股票账户,现在开通股票账户很简单,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我在线办理就可以了,但现在的优势在于没有持仓市值的要求,新用户开通后就可以参与。
需要开户的ETF基金,欢迎在线联系我哦。
发布于2021-8-11 07:25 北京
+微信
您好,如果想打新债的话,可以开通自己的股票账户,现在开通股票账户很简单,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我在线办理就可以了,但现在的优势在于没有持仓市值的要求,新用户开通后就可以参与。
需要开户的ETF基金,欢迎在线联系我哦。
发布于2021-8-11 07:25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3-23 21:43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1-8-11 08:34 厦门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我为什么不能打新债,不知道怎么操作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