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法人客户,是可以进入到交割月的,如果需要交割了结的话可以提货
所以无论您是哪种情况,在做期货的时候都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持仓状况不要迷糊忘记自己的仓位了哟!
发布于2021-8-10 17:23 长沙
+微信
发布于2021-8-10 23:12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1-8-10 18:32 上海
请问一下什么是建仓、持仓、平仓?
如果期货合约到期没有平仓,应该怎么办?
哪些商品期货没有夜盘,有人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