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好股票账户,是原来恒信的,后来改成华融了,请问现在还可以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好股票 华融

我已经开好股票账户,是原来恒信的,后来改成华融了,请问现在还可以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04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啊,可以继续使用的,不用担心的。

发布于2021-8-9 17:41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 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股票账户,开通过的账户都是可以使用的,如果长期不使用可能 会进入休眠状态,如果是这种情况,解冻就可以了。


如果觉得之前的账户服务不到位,费用高,可以再开一个咱们的专业服务的账户,费用低的。


欢迎在线联系我,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8-9 20: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变成“融买和融卖”是啥意思?
您好,应该是切换到信用账户了,切换回普通账户就好了,您也可以加我微信指导您。
H先生 20624
你好?请问我以前在深圳招商证券开了股票账户没有注销,现在在海南还可以用这个账号炒股吗?
如果这个账户没有休眠是正常状况的话,是可以使用这个账户炒股的。
黄经理 5268
我开通的股票账户佣金还可以调低吗
已开通的股票老账户佣金很难调低,新开户则更容易申请到低佣金。现在股票市场上佣金水平在万3左右,对比不同的证券公司给出的开户佣金一般也是不同的,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低佣金开户名额的,客户经...
资深苏经理 200
我15年左右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是后面没怎么用了,现在那个账户还在吗?还可以用吗?
2021股票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根据提示办理就可以。我司的费用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3476
已退休还可以办理股票账户吗,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你好,18岁就能开户了,70岁以上线下开户。已退休还可以办理股票账户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点击头像!找我开户肯定可以把佣金给你做到很低的!
首席卢经理 166
我今天在电脑上安装融易汇,为什么老电脑上可以用,但是新电脑就不能登录股票账户呢?
您好,现在是可以重新下载交易软件的,现在软件会经常更新的,股票开户的佣金可以做到超优惠,还有很好的服务和很全面的业务,一定可以让您满意的!
资深刘顾问 30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