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开过股票账户,没用过,现在告诉我资料不全!我应该怎么去处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以前开过股票账户,没用过,现在告诉我资料不全!我应该怎么去处理?

叩富问财 浏览:232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那就需要您带着证件在营业部去更新的!

发布于2021-8-9 16:00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80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国金证券开户后没用过怎么销户,新手小白求指导
国金证券开户后若未使用过,可通过以下步骤销户:1.线上操作:登录“佣金宝”APP或官网,进入「业务办理」区域选择“销户业务”,按提示填写原因并上传身份证照片完成身份验证。需确保账户无持...
许经理 4893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我司可线上开户,佣金可谈,欢迎交流详谈~
你的客户经理 6988
你好!我原来在银行开过一个南京证券的本子,从来没用过,也不记得密码了,因为他们的地点有点远。我想来你们这里开户,要怎样办理?
您好,现在支持手机办理开户,在家即可办理。一对一协助您开户,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6130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风险,但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若账户长期闲置,可能会有以下风险:1.信息泄露风险:长时间不登录,可能导致账户信息泄露。2.被盗用风...
首席毛经理 2690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863
你好!我08年开过股票账户,也炒过几次股,后来就一直没用过,现在能重新开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比去营业部正规上市券商在全国范围内有营业部,炒股开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不妨目前网上开户确实是超方便快捷的...
资深董经理 67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