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可以把价格挂多点方便成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可以把价格挂多点方便成交吗?

叩富问财 浏览:748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的。
如有其它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8-9 14: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买卖价格委托单是按照持仓算的的,您委托了全部的持仓就不能挂单了,找我开户的投资者佣金极低的!

发布于2021-8-9 14: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不过要符合挂单规则才是有效挂单

发布于2021-8-9 14: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成交遵循的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你也可以选择一个价位区间多笔挂单增加成交几率的,如有疑惑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8-9 14:47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价格只要不超涨跌幅都是可以挂的,成交还是要看趋势的。

发布于2021-8-9 14:4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卖是按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同样的价格按照挂单的时间顺序来进行成交,先挂先成交。

价格优先是指,您是选择买,那么价格挂的越高越容易快速买进,同样的,您作为卖方,价格挂的越低越容易买进。

沪深主板的股票,极端一点可以盘中挂涨跌停价来进行委托买入和卖出!这样方便急速成交(前提是这个股票当时没有涨停或者跌停哈)。

创业板和科创板则不一样,因为他们挂单只能在市价的上下两个点进行挂单,也就是说想挂跌停或者挂涨停快速买进去是不现实的,您最低只能挂现价的上下两个点以内的价格进行委托,超过了这个价格这个单子只能挂在那里,但是不会成交,只有您挂的这个价格到了后面市价的上下百分之2以内了才会有机会成交哈。

发布于2021-8-9 14:50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方价格越高越不容易卖的,买方价格越高越好买!超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1-8-9 14:51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笔交易只能委托一次,所以您买卖都是委托一个价格的,如果想要委托多个价格肯定多个价格的挂单是不能重复的,比如您有一万股,那么可以一千股挂一个价,一千股挂一个价,如果您想一次行挂单卖出就只能挂单一个价格,而且股票成交价是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到您,欢迎咨询相关问题

发布于2021-8-9 14: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盘中,挂跌停卖出,成交价是不是买一价格
您好,聊聊股市交易中的一些规则吧,特别是你提到的在开盘时挂跌停卖出的问题。这个问题涉及到股票交易的成交规则,咱们来详细看看:挂跌停卖出,成交价是不是买一价格?-简单回答:是的,如果你在...
张经理 69288
股票买卖没有成交,但委托出去了,要收手续费吗?
“不会的”账号的开户是很简单的,是可以去营业部开户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都是用开户的二代身份证和能支持开户的银行卡一张办理。线下去开户一般要求在:交易日9.30到11.30,...
资深張经理 15810
挂隔夜单几点可以委托,到了约定的价格一定会成交吗
先给你两句核心结论:隔夜单(夜市委托)一般在17:30–22:00可挂,看券商,不是越早越好。到了你约定的价格,不保证一定成交;只是“有机会成交”,要看排队和对手盘。一、隔夜单几点可以...
证券董经理 3095
集合竞价挂的单没成交,会在开盘后以此价格成交么,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集合竞价阶段挂的单如果没有成交,并不会直接失效,而是会在9:30开盘后自动进入连续竞价阶段,继续按照你原本挂出的价格排队等待成交,买单要等股价跌到或低于你的挂单价才会成交,卖单要等股价...
安经理 1769
开盘挂涨停价卖 以什么价格成交,麻烦科普一下
开盘挂涨停价卖出,实际成交价是集合竞价产生的“开盘价”,而非你挂的涨停价。9:15-9:25为集合竞价时段,系统按最大成交量原则撮合,形成开盘价。若开盘价低于涨停价(多数情况),你的卖...
首席常经理 7509
请问股票挂跌停价卖最后是按什么价格成交?
这个问题涉及到股票交易的一些基本规则和原则,下面我为您简单介绍一下。首先,我们要明确什么是跌停价。跌停价是指股票当日的最低允许交易价格,一般是前一日收盘价的90%(创业板为80%),如...
资深顾问林 519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