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2008年的股票开户,现想交易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原来2008年的股票开户,现想交易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4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是可以用,如果这些年没操作可能休眠了,找客户经理进行激活就可以使用
如果当时开通手续费较高

可以右上角找我帮你节约交易成本,开户手续费到成本价
本人提供专业股票解答和免费开户服务

发布于2021-8-9 11:07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否能用可以去您的原券商查一下,如果里面没有资金,然后长期不用的话,很可能已经成为休眠账户了,当然您也可以联系我帮您查询。如果已经成为休眠账户,可以去您附近任何一家券商的柜台激活,不一定是您原开户的券商都可以。当然如果不想跑这一趟,也可以申请重新开户,毕竟08年开的户佣金肯定很高哈,现在新开户佣金比较低,如果不知道怎么开,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哈。

发布于2021-8-9 11:0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在哪个证券公司就只能用哪个公司的app交易吗?能用别的公司app交易吗?
很多人刚开始炒股时,都会有一个疑问:在某个证券公司开户后,是不是就只能用这个公司的APP进行交易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复杂,但涉及到一些细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看看在不同证券公...
资深顾问林 7012
我还是十年前股票开户过,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十年前的股票账户可能已经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激活可能比较麻烦,不如新开户佣金更低。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11902
请问手机股票开户后在电脑上也能用?
每家券商的开户流程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软件不一样,首先选择一家自己中意的证券公司、然后下载对应的交易APP、在软件上点击开户后完善个人信息,最后接到回访电话后基本上就完成开户了,几分钟就...
首席客户经理 12433
股票开户我能用我之前的银行卡吗?
你好,一般用大型银行的银行卡都是可以的,开户可以选择在网上办理,提前准备身份证+银行卡,24小时可办理好,我司交易佣金做到成本价,欢迎咨询!
客户经理华 9571
你好,我2008年在银河证券股票开户,可能没使用过,现在账户冻结了,怎么激活?
您好,账户休眠了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57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