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在营业部开的户,中断了几年,请问我这个证券号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07年在营业部开的户,中断了几年,请问我这个证券号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8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这种情况在证券公司办理账户激活就可以重新使用。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8-9 09: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的股票账户休眠,可以到证券营业厅激活还能使用,每人可以开三户,新开户更方便,佣金也更低,联系我申请优惠!

发布于2021-8-9 10: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账户没有冻结是可以用的,直接用资金账号登录,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9 10:4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需要您到营业部进行账户激活的,现在都是直接手机操作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需要成本价佣金不妨联系我!

发布于2021-8-9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352
我07年在咱们西部证券营业部开户,这几年一直没有去营业部,自从前两年从小区门口(航天附近金堆城小区)搬走,就更没有联系,最近想看看我的账户情况,被告知要到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请问一定要去吗,在网上可以办理吗?
两融包括两部分,即融资与融券,开通门槛:1、20个交易日均资产50万2、6个月的市场交易经验两融线上开通我司专人1对1指导,办理两融业务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利率低至5.0...
顾问-李经理 6088
我是07年在证券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想要调低佣金,能调低吗?
佣金是千分之三太高了,现在默认佣金万2.5是可以调低的,不同的证券公司他们的佣金优惠力度不同。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建议您可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协商,满意后在办理。网上开户下载券商...
资深康经理 5742
你们证券可以开两次户的吗,我的意思是在一个营业部开了,是否还可以在另外一个营业部开呢
可以在营业部或网上开立账户,投资人要准备好身份证网上账户由我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8388
我在你们营业部开的户 可以降低佣金吗
您好,在营业部开通账户,是可以单独去协商调低佣金与否的,手机端办理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如果不提前预约客户经理的话,佣金一般都是默认的标准水平。论价格优势还是小林...
小林经理 11967
我是新手小白,请问开户在营业部开还是网上开比较好?哪个佣金更低些?
手机开户是相当简便的,相关资料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有身份证以及一类银行卡,本地营业部可能较远,手机开户效率更高,更加省时。想要低佣金不要犹豫!!找小杨经理,给到您真正巨低佣金开户!
资深小桃经理 66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