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是不是抄底机会到了?怎么开股票账户最划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A股投资宝典 抄底攻略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A股是不是抄底机会到了?怎么开股票账户最划算?

叩富问财 浏览:165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 A股目前整体是在相对的底部位置,交易的机会相对多一些, 还是要做自己熟悉的板块。


开股票账户最划算,其实就是交易佣金怎么合适,其次就是服务是不是及时。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交易佣金是最关心的问题,推荐大券商+低佣金开户,目前大部分券商的佣金基本在万3左右,所以能开到这个佣金以下的都可以。


这里要透露个行业秘密,客户经理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动佣金,以前是根据用户的资金量来调,你资金量大,佣金就可以调到相对更低,现在很多也没有资金要求,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好就可以了。


股票网上开户流程如下:

准备好开户需要银行卡,身份证,就可以着手开户了,获取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或者下载券商的App——在App里点击开户按钮,根据指引往下走即可。


整个提交申请 的过程也就是10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开通后有短信提醒,开通后联系客户经理调整费用,生效后就可以使用。


如果有股票开户的ETF基金,欢迎在线联系我交流办理。支持同花顺等,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8-8 13:3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A股普通账户不同券商要求一样吗,开A股普通账户佣金多少合适
您好,开A股普通账户不同券商要求不一样,开A股普通账户佣金一般在万3,客户经理才有降低佣金的渠道,在官网直接开户佣金率比通过客户经理开通要高。开户选择我司,我司直接给您市场内部价!可以...
资深胡经理 1637
股票账户开户后可以直接买全部A股吗
不能。默认只能交易沪深主板(60/00开头)。-创业板(30开头):需2年经验+20日日均10万。-科创板(688开头):需2年经验+20日日均50万。-北交所(8/4开头):需2年经验+20日日均5
老牛经理熊熊 302
刚开的A股账户可以申购新股,刚开的股票账户不能马上申购新股
是的,刚开的股票账户不能马上申购新股。根据规定,新开A股账户需要满足一定的交易经验要求才能参与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资产达到一定标准,并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如果您对...
资深胡经理 1072
A股股东账号怎么开通,开股票账户的完整流程是什么
开通A股股东账号的完整流程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1.准备基础材料:需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和一张一类银行卡(用于资金存管)2.选择券商并下载APP:通过正规渠道选择一家服...
资深顾问魏 1868
这个时候为什么外资在持续抄底A股?是看准了机会吗?
您好,外资在持续抄底A股,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4888
18岁能不能开A股股票账户,开A股账户收费吗
18岁可以开A股股票账户,开户是免费的。普通A股账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3个,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开户。股票交易会产生手续费,默认佣金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对开户或费率有疑问,可...
资深胡经理 7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