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可申购数量1000可否拆分申购?每支100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数量

新股可申购数量1000可否拆分申购?每支100股?

叩富问财 浏览:118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行,新股可申购数量为1000股,如果你有资金的话,可以每只股都申购1000股。新股申购不是以1手为报价单位的,而是沪市10手,深市5手为一个报价单位。大多数股民的选择,帮助降低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8-6 11: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的哈!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哦!

发布于2021-8-6 11: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率是怎么计算的?和申购数量有关系吗?
新股中签率的计算公式为:中签率=(发行总股数÷网上有效申购总量)×100%。它和申购数量没有直接的“加权”关系,而是取决于你拥有的“配号数量”。A股打新是按“号”抽奖:配号规则:沪市每...
文文顾问 2855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一、什么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单只新股,按规则允许的最大数量全额申购(把额度用满)。它由两个上限取较小值决定:你的市值额度(T-2日前20日日均市值)沪市:1万元→1000股深市/创...
证券董经理 2710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913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206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841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4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