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一天什么时候买最合适,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一天什么时候买最合适,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叩富问财 浏览:90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买入的时机确实有一些常见的经验可以参考。一般来说,上午9:30开盘后和下午14:30-15:00之间是比较多投资者关注的时间段。开盘后可以观察市场情绪和个股走势,避免盲目追高;尾盘时走势相对明朗,适合根据当日行情做决策。不过具体还要结合个股走势、市场整体情况以及你的投资策略,没有绝对最好的时间点,关键还是选对标的、理性操作。

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专业顾问,有多年实盘经验,可以提供详细的买卖点分析方法和工具使用指导。如果觉得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如果想获取更专业的股票交易策略或低佣金账户服务,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根据你的需求提供一对一解决方案。

发布于2026-1-29 11:3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弥补或重新测评?,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通常是有办法弥补或重新测评的。不同的平台和机构在这方面的规定可能会有差异。在我们盈米基金平台,如果您首次风险测评的结果不满足某些产品的投资要求,您可以...
资深刘经理 1369
股票委比负好还是正好,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委比正负无绝对好坏,需结合场景判断。委比为正,表明买盘挂单占优,短期或显强势,但需警惕主力诱多;委比为负,反映卖盘压力,但也可能是主力压盘吸筹。关键要结合股价位置、成交量及趋势综合...
许经理 442
一天内委托撤销有次数限制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目前委托撤单没有明确的数量限制,但是注意频繁委托撤单涉及虚假申报,建议考虑好再操作,减少不必要的操作
财经小李子 1679
白银etf在哪买,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这个先开股票账号找我这边开证券账号还能降低佣金,一拖六!点赞加专属老师微信
首席王老师 5196
现在股票佣金多少,还有券商给免五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免五是违规的!低佣金证券账户一般都是网上单独联系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之前,有一个重要步骤,那就是咨询客户经理,建议您在此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单独确认,帮您设置更低的佣...
小蒋经理 1985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呢,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你好,关于您持有的已退市并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的股票,其卖出流程与主板市场有所不同!希望以上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在线联系我!!!
资深胡经理 17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