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这么多股票账户,现在我想开说什么已经满了要销户???该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这么多股票账户,现在我想开说什么已经满了要销户???该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315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你可能是去银行的时候被开户了,因为银行有三方存管任务,所以自己也不知道,可以查开的哪些账户,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销户,我可以帮你查,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1-8-5 09:44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满三个账户,如果需要新开,可以自行去网上注销,低佣金以及相关注销详细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21-8-5 14:5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人最多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开满了怎么销户或转户?
您好,一个人在沪深两市最多各可开立3个股票账户,账户开满后可通过销户或转户来调整。我来帮您拆解具体操作:1.销户:先清空账户持仓、转出全部资金,之后可通过券商APP在线提交销户申请(部...
王经理 102
你好,想开一个账户,不知道怎么开
券商的开户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手续费的,证券公司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的,但是每家券商所给出优惠力度都有差别。建议您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开户经理,获得优惠开户的渠道,确定好佣...
资深张经理 4245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都要什么材料?什么流程?要多少钱啊?
想要开通股票账户,现在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是很方便的。
毛顾问 7891
你好,我过去开了一个股票账户,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了怎样销户?,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如果不知道如何销户,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来为您一对一指导线上销户,方便快捷
首席朱经理 1271
想开炒股的账户,但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办理?
线上开户好,人工电话很少处于在线状态,一般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手机验证--->填写基本资料--->关联三方银行--->录制视频--->提交开户申请,估计花费您十分钟左右开通成功...
证券刘经理 9540
怎么开户?我不知道怎么办?
可以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资金量越大或交易量越大,手续费也会更加优惠,开户前是可以从客户经理的手里获取低佣金股票账户开户的专属渠道,并且后期还能获得专业一对一指导。现在网上即可办理开户...
资深小杨经理 22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