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解的吗,申购新股中签后要怎么去操作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新股中签

有了解的吗,申购新股中签后要怎么去操作呢

叩富问财 浏览:102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中了新股先恭喜你啦!一般中签后,券商会自动从你账户里扣款,你只要确保在缴款日下午4点前,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就行,不用手动操作。如果余额不足就算放弃,一年内最多放弃三次,否则会影响后面打新。

新股上市首日往往波动较大,建议提前设定好止盈止损策略,别光想着一直拿着。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新股中签提醒和上市策略参考,帮你更从容应对。如果解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如需进一步咨询,可以点头像添加我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28 05:4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1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1857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029
新规则下,如果申购新股中签后,没有付款会怎样?
您好,新债申购,打新债第一步是在T日通过股票账户申购可转债;T+1日可得到分配的号码,该号码是用于抽签的;T+2日即可查看是否中签,若有中签,需确保账户中有充足的资金,否则将...
资深闫经理 20336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多久可以买到股票?
您好,中签之后缴纳足够费用就可以买股票了
【杨经理】 8665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能否弃购?可以弃购,但需在缴款日(T+2日)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系统会自动按资金缺口比例放弃认购;也可手动操作部分/全部弃购。其他核心后果资金与信用影响无直接罚款、...
黎经理 1119
想参与新股申购,问下老师们申购新股中签次数有最高限制吗?
您好,对于这个次数是没有太大的限制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62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