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申购的新股中签了,想问一下新股刚上市会有可能涨停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涨停交易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中签

我刚申购的新股中签了,想问一下新股刚上市会有可能涨停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5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刚申购的新股中签了,新股刚上市会有可能涨停的,但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新股上市前五日没有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21-8-3 10:55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17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31
新股中签后,上市当天可以交易吗
你好,新股中签后,上市当天是可以进行交易的。具体来说,新股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在上市首日自由买卖中签的新股。因此,如果你中签了新股,在上市当天你是...
券商田经理 12028
申购完新股之后,那什么时候进行新股中签查询?
你好,现在一般T+2日公布中签结果,如需股票开户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7304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能否弃购?可以弃购,但需在缴款日(T+2日)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系统会自动按资金缺口比例放弃认购;也可手动操作部分/全部弃购。其他核心后果资金与信用影响无直接罚款、...
黎经理 1160
我上次申购的新股中签了,过几天上市,想知道新股上市第一天可以卖出吗?
您好,现在新股上市后,上市首日就可以交易卖出的,现在开户很简单,可以用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底部!
资深刘顾问 95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