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佣和净佣哪个好,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全佣和净佣

全佣和净佣哪个好,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8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全佣和净佣的选择其实要看你的交易习惯。全佣是已经包含了交易所规费的总费率,而净佣是券商单独收取的部分,规费另算。如果你希望费用更透明、便于计算,净佣可能更合适;但全佣报价简单,更适合不想自己再算规费的人。一般散户选全佣更省心。

我这边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你分析两种收费方式的具体差异,并结合你的交易习惯给出建议。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有开户或佣金相关问题,也可以直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提供一对一的低佣金办理指导。

发布于2026-1-21 17: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哪些好的电力基金,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由于不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期限等因素不同,所以没有绝对“最好”的电力基金,为你介绍一些当前市场上的电力基金供参考:1.华夏中证绿色电力ETF(基金代码:562550)...
基金程老师 10200
港股支持卖空操作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港股支持卖空(沽空),但必须“先借后卖”,严禁裸卖空。一、怎么办理(简要)开账户:在香港券商开保证金/融资账户,签《证券借贷协议》,开通沽空权限。查标的:只能做港交所每日公布的可卖空名...
老牛经理熊熊 3947
你好,请问帐户激活要怎么操作,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新开账户1.APP签三方存管;2.银证转入资金,T+1正常交易。休眠账户线上:券商APP业务办理→休眠激活→身份证+人脸核验,提交审核;线下:本人携身份证到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
老牛经理熊熊 255
怎么查自己的客户经理是谁,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查询客户经理,因机构不同方式有所差异,以下是常见方法:1.联系客服:拨打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客服电话,选择查询客户经理的选项,提供个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账户号等。开户找我,...
高级胡经理 1064
全佣和净佣的具体费率是多少?,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证券公司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3,每家证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您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建议您提前预约联系好客户经理事情办理,因为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现在在网...
资深小陆经理 4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