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2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是2012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2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会进入到休眠状态的,建议新开户,节假日不上班的,办理账户可以选择网上开通,现在咨询办理服务好,手续费随便对比
联系找我办理可以给您很优惠的无资金限制股票佣金哦。

发布于2021-8-2 20:4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用的,也可以新开一个账户使用的,办理股票开户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交易软件在线申请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3 16:4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2012年开的股票账户可能已经休眠了,可以直接网上重新开户,一人可以三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开户我司上市券商,很低手续费!

发布于2021-8-4 10: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长时间不使用账户交易账户是会进入休眠的,你需要激活账户继续使用。

发布于2021-8-5 14: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正常的话就可以直接使用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9 11: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完户一直能用的,只不过如果期间换了身份证或电话卡的话需要更改信息。以前开的账户一般费率都比较高,这边建议你重新找一个客户经理帮你再开个户。这样可以降低佣金费率,减少你炒股的成本。

发布于2021-8-2 09:24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休眠了还能用吗,怎么激活
股票账户休眠后是可以激活的,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前往营业部办理激活手续。休眠账户一般指一年以上无交易且无资产的账户,激活需重新进行身份验证和风险测评。如果您需要激活账户或了解具体流程...
首席毛经理 115
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
您好,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开户时投资者需要选择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优质、佣金合理的证券公司。如果想要办理优惠佣金账户,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的优惠...
小赵老师 17599
你好,因为我现在人在国外,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在国外能用吗?,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股票账户一般在国内使用,若您在国外,可能需要考虑券商是否支持跨境交易服务。不同券商对于跨境交易的规定不同,建议您加我微信,详细咨询您的账户情况,我会为您提供具体的解答和操作指导。...
资深胡经理 2340
我2012年左右开的股票账户,开户来一直没用过,请问现在佣金是不是更低?怎么重新开户呢?
可以的,现在的佣金确实要低一点,开户流程很简单,直接在券商官网下载App并安装,股票账户也不仅仅可以用来交易股票,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提供免费的咨询指导服务。我司专业靠谱没有...
客户经理华 1955
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开股票账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网上能开手续费低的股票账户是真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选择正规券商官网、APP开户,可避免受骗。券商不同股票交易的费用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的客...
资深小周经理 7026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2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