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科创板的话要提交什么资料?要去营业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营业部

开科创板的话要提交什么资料?要去营业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92 人 分享分享

2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开通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的,投资者可以自己在手机上办理开通。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8-5 13: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股票交易经验满2年,通过手机就能自助开通。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发布于2021-8-7 13: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可以网上开通哦,最新的规定是:第一次开科创板权限的话要满足2年股市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资金后可以网上开通科创板权限。

发布于2021-8-9 11:2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24个月的交易经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即可开立,手机上就可以办理

发布于2022-2-18 09:19 嘉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办理转户需要去原来的营业部吗?
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支持线上办理股票转户,不需要专程前往原来的开户营业部办理,只需要通过原开户券商的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完成核心操作。具体的核心流程如下。1打开原开户券商的交易APP,登录...
资深张经理 149
你好,我想问下要是股票开户能在网上能直接开吗?还是必须要去营业部?如果是必须去营业部开,是得必须本人去吗?
可以在网上直接开,线上开也必须是本人开才行,大于18后就可以股票开户,线上办理只需要扫码完成就可以,线上开户减少疫情期间不必要的接触,欢迎咨询。
顾问-李经理 2368
2025年科创板怎么开通呢?需要去营业部吗?
2025年开通科创板并不需要去营业部,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开通,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下列条件才可以开通的,满足五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佣金万三左右,佣金低又靠谱,欢...
资深苏经理 8279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6998
请问办理股票交易都需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部提交材料吗?
手机应用商城里下载安装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找我直接就能降低!
元 经理 56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