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了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了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叩富问财 浏览:163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户后如果不进行任何交易,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的。股票账户本身没有年费或管理费,也不会因为你没交易就扣钱。不过要注意,如果账户里长期留有资金(哪怕没买卖),部分券商会按活期利息计算,但不会倒扣费用;如果开通了两融、期权等权限但没用,也不会收费。唯一可能产生费用的是账户里持股参与分红时,如果持股时间短,可能扣红利税,但这和交易有关,不交易就没这事。

简单说,不操作就完全没费用,放心。我这边是十大券商之一,网上找我开还能申请低佣金,交易成本更划算。觉得回答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开户或咨询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帮你搞定~

发布于2026-1-15 22: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不交易一般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目前主流券商对普通A股证券账户(包括沪市和深市)不收取年费、账户管理费或闲置费,只有在实际发生股票、基金等交易时才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成本。即使账户长期无资金、无操作,最多会被标记为休眠户,但激活免费,也不会追缴费用。不过需注意:若开通了融资融券、港股通、期权等特殊权限,部分券商可能对信用账户或附加服务收取少量维持费或平台使用费,但普通账户无需担心。因此,单纯开户放着不用是安全的,不会悄悄扣钱。
我司新开户专属福利一览:
✅ 股票佣金 → 超低
✅ 可转债交易 → 超低
✅ 北交所交易 → 超低
✅ 港股通交易 → 超低
✅ 两融利率 → 超低
欢迎立即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6-1-16 09:36 莆田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特转a账户怎么交易,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满足2年交易经验+50万资产开通退市板块权限后,在券商软件输入400开头个股代码,按标的交易日(周五/一三五)集合竞价挂单、±5%涨跌幅撮合交易。
小媛经理 2844
我想问一下封单成交比怎么计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封单成交比是衡量股票涨停/跌停时市场强度的重要指标,其计算公式为:封单成交比=封单量÷当日成交量。若需更精确,可采用(封单量×涨停价)÷当日成交额×100%。例如,某股涨停价10元,封...
许经理 7714
佣金多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证券帐户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在万3附近的,佣金调整的幅度取决于您的资金量和交易的频率来进行调整,网上开户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的,具体多少费率要以客户经理申请为准。想要...
资深小梦经理 2788
量化交易需要多少资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量化交易是通过分析市场数据和价格趋势,预测未来市场走势,从而获得利润,现在开通量化交易需要达到资金10万元的要求才能申请。证券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客户经理会根据...
资深小陆经理 299
你好怎么开通机构通道,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这张图片展示了一个关于“开通机构通道”的求助帖,提问者希望得到详细且通俗的解答。下面我将从什么是机构通道、普通投资者是否需要、如何开通(如果适用)、以及风险提示这几个方面。我司开户佣金...
高级胡经理 1846
有没有万一免五的券商,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不同的证券公司所给出的佣金费率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佣金是根据您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您可以找客户经理咨...
资深苏经理 25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