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1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一起。所以中了不想缴款的话得谨慎点操作。

以上是关于新股弃购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打新指导和低门槛服务,如需协助可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免费提供咨询和渠道支持!

发布于2026-1-14 18: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
高级胡经理 116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17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中签了新股但是弃购?
您好,有些是因为资金不足的给忘记了,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8550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80
求助一下,新股申购中签后因资金不足弃签,账户为负数几天可以恢复使用啊?能大概说一下吗
新股申购中签后如果资金不足导致弃购,账户一般会被限制申购新股,这个限制期通常是半年左右。具体恢复时间以账户实际状态为准,建议你直接联系开户券商确认处理进度和后续安排。我司现有很大的开户...
资深胡经理 1063
北交所新股中签规则,懂得人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理财经理。关于北交所新股申购的中签规则,我为您详细说明一下:北交所的新股发行主要采用**比例配售**和**时间优先**的原则,这与沪深交易所的摇号抽签方式有较大区别。具体...
资深王经理 46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