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7-29 10:19 上海
基金跌30个点还有必要持有吗?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行情,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基金大跌后,已持有3年,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止损?
基金大跌后,手上的基金该继续持有还是抛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