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里股票市值越多,申购额度就越高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股票市值 申购超全指南

账户里股票市值越多,申购额度就越高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0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是的,你理解得没错。简单来说,新股申购额度直接和你账户里持有的非限售A股市值挂钩。市值越高,你的申购额度确实就越高。这个市值是T-2日(申购日前2个交易日)前20个交易日(含当天)的日均持有市值来计算,沪深两市的市值分开计算。你持有沪市的股票,就算沪市额度;持有深市的,就算深市额度。

新股中签是很多投资者增厚收益的机会,但额度计算有具体规则。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你高效查询和管理自己的账户额度,提供专属的打新策略提醒服务。如果这个解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如需查询具体额度或优化账户,可以点头像添加我的微信,我为你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6-1-11 18:5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689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及以上,就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啦。每5000元市值对应500股申购额度呢。
平安喜乐 1078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57
科创板申购新股有啥条件,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科创板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二是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这是监管机构的基本要求,确保投资者有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认知。如果您对科创...
小怡经理 3144
3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300开头的是创业板股票。创业板是深交所的一个板块,主要针对一些新兴的、高科技的中小企业。创业板佣金大概万3至万8,客户顾问才有调整佣金的权限,通过客户顾问办理炒股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
资深唐顾问 1751
如何买石油股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买石油股票分三步:1.选赛道:上游(勘探开采,如中国海油883)、中游(炼化,如中石化386)、油服(中海油服2883)或ETF(华宝油气162411)。油价上行期优先上游,油价震荡期...
首席常经理 44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