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买股票佣金,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中信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在中信证券买股票,默认的佣金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这个费率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其实是偏高的。不过,您可以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低,通常能获得更优惠的费率,具体能低到多少需要单独沟通协商。

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比较在意,建议直接找客户经理咨询,毕竟低费率能省下不少交易成本。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提供低佣金渠道和股票投资建议,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8 11:5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弥补或重新测评?,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通常是有办法弥补或重新测评的。不同的平台和机构在这方面的规定可能会有差异。在我们盈米基金平台,如果您首次风险测评的结果不满足某些产品的投资要求,您可以...
资深刘经理 1359
2026年最建议买的基金有哪些,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2026年基金投资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没有绝对的“最建议购买”的基金,以下是一些市场观点和分析供您参考。多家受访机构对2026年权益市场秉持谨慎乐观态度,认为市场逻辑将从...
资深刘经理 4886
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是一家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不是同一家公司,但同根同源。中信建投证券(601066)由中信证券(600030)2005年参与重组原华夏证券而来,中信集团曾是其大股东;后因“一参一控”监管要求,中信证券逐步减持,目...
首席常经理 8281
现在股票佣金多少,还有券商给免五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免五是违规的!低佣金证券账户一般都是网上单独联系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之前,有一个重要步骤,那就是咨询客户经理,建议您在此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单独确认,帮您设置更低的佣...
小蒋经理 1981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呢,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你好,关于您持有的已退市并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的股票,其卖出流程与主板市场有所不同!希望以上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在线联系我!!!
资深胡经理 1723
美股星期几定投好,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定投核心是摊薄成本,单天差异长期影响很小
江北嘴老王 7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