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基本都是1000元,每签对应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不过也有特殊情况,比如发行规模大的新债可能一签是20张(2000元),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不用太担心。大部分时候中的都是1000块,准备好缴款就行。
要是您对新债打新或者理财配置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细聊。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打新策略和低费率服务,还能根据您的资金量和风险偏好定制方案。觉得回答有用点个赞,需要指导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6-1-8 09:08 北京
为什么新债申请不了,想问一下高手
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