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想注销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想注销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77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是可以注销的!作为客户经理,我能教您注销旧账户的步骤,还能帮您对接银河、国金这些地板价佣金的新账户,全程指导开户流程,让您后续交易省更多成本,不用再被高佣“薅羊毛”。

接下来咱们把注销旧账户和换低佣账户的要点理清楚:
- 旧账户注销的方法:
1. 打开旧券商APP,找“账户管理”→“注销账户”入口;
2. 按提示完成身份验证、清空持仓和资金,提交注销申请;
3. 一般1-3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注销(部分券商需人工审核)
- 换低佣新账户的建议:
- 选银河、国金证券:通过专属通道能拿地板价佣金,比旧账户省不少;
- 走擒牛小组公众号入口:开户快,佣金透明无隐藏
- 注意事项:
- 注销前先确认持仓已转出、资金已取出;
- 一人可开3个股票账户,也可以先开新账户再注销旧的

要是你想注销旧账户换低佣新户,直接点我头像找我就行~我是专业的客户投资经理,不仅能帮你对接新账户的低佣开户通道,还能帮你梳理旧账户的注销注意事项,避免操作出错。对了,记得关注擒牛小组公众号哈,通过这能随时查低佣券商的最新政策,省心又靠谱~

发布于2026-1-1 19:2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您可以申请注销股票账户。不过,在注销前,请确保账户内没有未完成的投资和欠款。若您有注销账户的需求,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注销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如果您考虑重新开户,我们券商提供低佣金服务,可以帮助您降低交易成本。国家队背景护航!系统稳定性行业领先,交易永不卡顿!

发布于2026-1-5 12: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40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505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费率高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联系券商的经理,手机办理股票开户,您需要先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入软件点击开户,建议您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资深小周经理 1201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怎么解决?
证券账户手续费高确实会影响交易成本。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调整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我司的...
资深胡经理 943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注销点哪里
佣金太高确实会影响交易成本,注销账户需要先确认您是否有未了结的交易和资金,然后通过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不过,如果您只是觉得佣金高,可以考虑转户到我司,默认佣金是万三,我司可...
首席毛经理 1358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这怎么注销,不耽误操作
您可以通过原券商办理销户手续,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您的正常交易。销户后,您可以选择到我司开设新账户,享受更优惠的佣金费率。您加我微信,我可以为您提供详细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可以开三个账...
首席张经理 12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