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请问找谁反映情况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请问找谁反映情况

叩富问财 浏览:24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老账户手续费高可以先联系当前券商的客服申请调佣,不过部分老账户调佣空间有限;我是您的专属客户经理,也能帮您对接银河证券的低佣新开户通道——新账户能直接锁定合规的地板价手续费,后续不管是调佣咨询还是新开账户,随时找我都能协助~

这就给您说清楚老账户手续费高的解决办法:
- 老账户调佣的操作方式:
1. 联系当前券商的在线客服或专属经理,说明手续费过高,申请下调
2. 提供近期交易记录,部分券商可能要求资产或交易频次达标才会调佣
3. 若调佣失败,可考虑新开低佣账户(一人可开3个证券账户,不影响老账户使用)
- 新开低佣账户的优势(以银河证券为例):
通过“擒牛小组”公众号的专属链接开户,优点是:
- 直接锁定合规的地板价手续费,不用申请调佣
- 头部券商APP功能全,交易体验流畅
- 支持老账户资产划转,流程简单
- 避坑提醒:
别轻信非官方的“老账户调佣”中介,可能泄露账户信息;新开账户优先选头部券商,安全有保障

直接点我头像找我就行~我是您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光能把这个低佣新开户通道分享给您,还能帮您梳理老账户资产划转的步骤。后续您操作时要是有疑问,随时找我都能快速响应~大家也可以关注擒牛小组公众号,后续有调佣、开户的问题,都能在公众号里快速获取帮助~


发布于2025-12-28 12:5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账户怎么调整佣金啊?这个佣金太高了,5万块钱收我20多块钱,太高了。
老账户找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即可的,股票账户要申请低佣金,可以在开户之前跟券商的经理商谈好,再确定证券公司,各家券商佣金有些区别,在证券公司柜台办理开户,记得带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交易...
资深小周经理 3356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老账户佣金找客户经理调整的,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通过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拿着身份证和借记卡,用手机就可办理开户,现在基本上都是用手机开户,不需要跑到线下...
资深小周经理 8933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换券商能直接转股票吗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换券商能直接转股票,联系我办理转托管就行的。老账户手续费率通常是在万2.5水平,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股票账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开户首选,我们是首批上市券商,提供一流的...
首席卢经理 346
在不?我的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请帮我调低
账户手续费通常在万2.5,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投资者开通账户要提前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的,而且还可以享受到客户经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开户流程一招get:(1)扫码客户经理...
资深小唐经理 4147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请问找谁反映情况
股票账户默认手续费一般是万2.5左右,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需要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才能开户,股票开户分两种方式:营业部办理开户和网上APP在线办理开户。新手开...
资深小唐经理 1603
老账户手续费太高怎么才能变低佣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老账户手续费太高建议联系客户经理的,去“叩富问财”平台,回复“卢经理”就能了解详情。股票交易费用疑问?点击头像,添加微信,专业解答等您来。佣金真的是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2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