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户沪市深市都要有市值才能打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vip开户专栏

新开户沪市深市都要有市值才能打新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新开户的话,沪市和深市打新确实需要对应市场的市值。简单来说,打沪市新股需要持有沪市股票的市值,打深市新股需要持有深市股票的市值。如果刚开户还没买股票,暂时是没有市值的,这时候没法参与打新,得先买对应市场的股票积累市值才行。

打新市值的具体规则
1、沪市和深市是分开计算的,比如你想打沪市的新股,得有沪市股票的日均市值;打深市的新股,就需要深市股票的日均市值。
2、市值计算时间是申购日前2个交易日(T-2日)往前推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比如今天打新,要看过去20天平均每天持有的市值。
3、新开户没持仓的朋友,建议先选一个市场少量买入股票,等积累够1万元市值(沪市1万起,深市5千起),就能参与对应市场的打新了。
4、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3句话财道,回复“打新攻略”可以领取打新规则手册和市值配置技巧,还能了解近期新股信息,帮你更高效参与打新。

以上就是打新市值要求的解答。如果对具体操作有疑问,或者想了解如何高效配置市值提高打新概率,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沟通!也可以关注公众号3句话财道,获取更多打新技巧和实用工具。

发布于2025-12-27 15:10 苏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是的,新开户不需要沪市深市都有市值就可以参与打新。具体详情,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欢迎联系我开户!我是首批上市券商的我服务超好!

发布于2025-12-28 23:0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需要单独开通权限吗?持股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吗?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打新持股市值沪市和深市是分开计算的。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说科创板权限,因为科创板企业成长不确定性更高,监管要求投资者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开通,具体步骤很...
王经理 128
新股申购额度市值怎么计算的?比如只有深市10w市值,沪市0,能同时申购沪市 深市的新股么,当然创业板什么的市值也单独算的吗?
你好,新股申购只分深市和沪市的。有深市市值就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2119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30
怎么判断股票是深市还是沪市?
一、一眼区分:看股票代码1.沪市(上海交易所)-60开头:600、601、603、605→沪市主板​-688开头:688→科创板(沪市)2.深市(深圳交易所)-00开头:000、001...
东方李经理 60707
股票开户选择后,转户到其他券商,原账户的 “打新额度”(如沪市、深市市值)是否保留?
打新额度通常与投资者在某一市场的市值挂钩。转户到其他券商后,沪市和深市的打新额度一般不会自动保留,需要重新在新的券商处进行确认和申请。具体操作请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
资深胡经理 824
新人股票开户开深市还是沪市好?深市和沪市有什么区别,我不太懂
佣金是券商选择时的重要考量。市场佣金率普遍为万3,但不同券商费率有高有低。建议在网上完成开户并联系客户经理,他们将为您提供低佣金优惠政策,并告知您目前无资金门槛的开户信息,让您的投资更...
资深杨经理 77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